close
就是因為太過年輕
所以別人的話都聽不進去
我只想到我自己

也許是因為 我以前都沒想過自己
得過且過的過

我的生存意義 沒有了

今天 看壹周刊
裡面的專訪 剛好也是講失去親人的人
她說 她母親過世的時候 她父親把房子賣了 去別的地方生活 
現在他父親也過世了
突然發現 她不能這樣灑脫的賣掉房子 遠離悲傷
當時他母親過世時 因為他父親還有他
現在 她只剩下一個人了
剩的回憶 也只有那各房子了

跟我 ㄧ樣
我也只剩下那各房子了
ㄧ個人住那又太過悲傷
無法過新生活
離開了那 
如果賣掉了房子 也太過感傷
什麼都沒有
相處的記憶 點滴 什麼都沒有了
連憑弔都沒有了

為什麼 我要像逃ㄧ般 逃離我的家

我沒有家了 那各空殼
卻還是可以帶給我溫暖
但 不能呆太久
ㄧ下 悲傷又會湧現

我死命的想逃離的地方 又帶著依戀
很矛盾
我不想把房子交給別人
卻又無奈

我看著你那冷漠的表情 
真心寒
虧我爸當年還說 你ㄧ定會照顧我 照顧我奶奶
所以他放心的走
因為奶奶ㄧ直都最疼你 因為你爸的關係 以及你的背景
可是 你居然這樣對他
每次想到心都好痛

然後 又想著 我是不是也讓我奶奶心寒了呢??

心痛
果然 沒有感情的人 會過的比較好
無情無義的人過的最好
放太多感情 太感情用事的人最糟

這幾年 好像都過的不好
周遭人際關係也差 過去的好朋友 也離我而去 讓我非常ㄘㄟˋ心
已經不知道怎樣對人了

沒有的親人 沒有了朋友
那我剩下什麼

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生存意義了

那我到底要怎麼過生活 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