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並不是忘記以前的事情吧

我是不想記起來

我想到的都是委屈 在那段感情的時間

你說我不懂體諒 可是 一直體諒看不到關心 就不知道怎麼去愛了

我看不到你的愛

我們只交往了四個月

中間 你只是要我體諒你很忙 

你有想過 我們之間並不熟悉 除了你給我你很忙的資訊之外 其他我一無所知

也許當初我們之間是少了溝通 但也不是因為我沒說 你也沒說

我還記得有一次 我要跟你談 你說你不想跟別的男人比 比較沒有意義

昨天 你卻拿我跟小天使比

我當初很單純的 我只交過一個男友 我以為男友就是要那樣

而你交過很多個 我以為你明白

而且 我看不到你的愛 看不到

你說我不夠信任你 我們才認識沒多久 這會有多大的信任基礎

每一件小事 都足以摧毀一切

就像電話的事情 你說你都不計較我們不同加電信業者的 還不是照常打

可是當時 我每個月繳電話費 繳得很辛苦 我又要打工 又要唸書 回家還要照顧奶奶

我只想問你 你有體諒我嗎?而你總是很忙

我不知道你在忙什麼  我不是不信任你

可是我永遠記得那一天 你的MSN登入 結果 你根本就不在電腦前 而是在我研究室門口

我問你 為什麼你的MSN會登入 你跟我說的藉口 事後發現是藉口 可是 我當下我都相信你

我不是不信任你 而是你一次次摧毀我對你的信任

再來就是小天使的事

你每次講的都不相同  看到的跟你說的都不一致

我想我就是輸在不跟你吵架吧~

不想要硬要來的愛 當時我很倔強!!

其實現在也是吧~

還有公主病~我以前不會對你這樣吧~

我是在每一次無理中 看到你的讓步 這樣才會讓我覺得

其實你對我有點在意

我只是想知道這點罷了~~

好吧~這篇寫的很亂 我只是想有些話 真的當面說不出 電話我也說不出

就寫在這吧~~

你當初對我真的不好~~這點絕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