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趁著我還沒忘記 應該要快點寫出來

可是沒有心情

那天 你說 我寧願忍受不怎麼愛的人 卻不忍受我比較愛的人

為什麼?

我給你的答覆 應該是我確確實實感受到對方在愛我 所以我才會付出吧~~

付出~忍受~協調~溝通

我跟你我連第一步 看不到你愛我 這一點 就克服不了

其他的就不必說了吧~~

我想我們都是自私的人 一步都不願為對方退 所以才是這樣的局面 我說的當年 不是現在

現在的你對我說: 你把身體給了他 精神給了我 我寧願要身體

我永遠都會記得這句話

你要的是身體~~

你打電話的抗辯 說的是當年 不是現在 我知道了

前一個星期才說的 你有想過我去你家住的情形

這次說了 要幫我找房子 很明白的 一步步告訴我 你不愛我

還有那傳說中的杯子 其實 根本不存在

你說要當紀念 也只是說說罷了 根本不存在的東西 怎麼紀念~~

我想一定是我看起來一點也不在意 所以你才能這樣無顧忌的說出 是嗎?

還是只是因為不存在愛 所以傷害更毫無顧忌 是吧!!!

我想著 我天真的想法 在初期 在還沒有這些赤裸裸的事情時 我的想法

我想著 也許 你不愛我 也沒關係 也許 只要我愛你就好 也許 我也不要愛你 也許 我只要一個像你的小孩 就好

啪!!!

這就是那也許的念頭  現在沒有了 我還是自己過的好好的就好了

想著當年 我逼著問你我們是什麼關係時 你說 你有女朋友時 那時 的我 也有近乎愚蠢的想法

沒關係 我等你~

始終沒說出口的話

畢竟 我還是比較愛自己

只不過 你 差一點 讓我更愛你勝過愛自己

差 一 點~

好險 我夠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