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不適合,就放手好了

因為不適合

沒必要互相勉強,互相遷就

看了波麗士大人最新的一集,潘士淵是個懦弱不多話,也不善於說話的好人

他的主管知道他的家境,告訴他有一個位置,問他有沒有興趣去做

潘說: 我適合嗎?

潘主管說:不適合,也是磨練個性的好機會!

 

就因為他不善言語,不懂得溝通,凡是只是埋著頭苦幹,能夠當上主管,也是訓練他領導的能力

我想,人生沒有不能訓練的事情吧!在怎麼不適合,也可以找到生存的方法

 

所以,眼下我應該試著將不適合這種容易放棄的語調放棄

我將試著做看看! TRY IT!!

總比一開始就放棄的好

正如我跟你的關係一樣,相處時,時而讓我開心,時而讓我難過

那都是因為在意,就是因為太在乎了,加上兩個人個性之好強

我們像再拔河般的對待著彼此

我拉扯你拉扯,兩各都捨不放手,也不願意鬆一下手,放一下水

互相磨著,逞強著

當初我們連摩合期都還未磨到,我,就放棄了

因為我覺得不適合~~

曾經我說著 我不做沒有把握的事,

我朋友對我說,所以你寧願放棄,也不願意去嘗試

就是如此的個性,造就現在的我,造就我們現在的局面

互不相讓的我們

至少,這次我看到你的愛了

就算很微小,很微弱

還是看到了

這樣,應該就不會在後悔了吧!!!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