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有沒有你 其實日子沒有很大的差別

反倒有種穩定的感覺,沒有不安沒有不捨,就是安安穩穩的

太愛一個人時,總是失去了自己

失去了自己時,就有很多的不安,浮浮沉沉的

感覺掉到深淵,也無所謂,只要有你的垂憐~

然後,一切又變成一場夢境之後,清醒了

開始過生活,不過就是這樣

吃飯睡覺遇到問題解決懶散然後逼到不行時再去行動

日子就這樣過了

無所謂的也不想改變了

如果你看到這樣的我,一定會覺得我很可悲

沒辦法,不過就是活著

我沒有夢想,不如你,你說的至少你有夢想

可是,我必須為了生存而載浮載沉,對於很多不能忍受的事物,不對的妥協,接受,坦然,面對

然後,這就是人生

某一些時候,我很羨慕某些人

比如不用工作安心呆在家相夫教子的她

她不會騎車不會開車,窩在家

可是,需要人接送時,總會有的

我很羨慕,可以理直氣壯,叫別人接送的她

就算事事都需要別人,出各門一定要依賴著別人的她,

所以那天,你跟我說下班打電話給你,你會來接我時

我很感動,

我想我還是太逞強了,以致於導致所有事情都要自己處理

然後再告訴自己要自立自強,人都是個體!!!

我會努力把逞強變成堅強,讓自己能獨立解決自己的事,而不想著依賴

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