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17日 突然有念頭
如果我跟你有在一次的機會
我不會輕易放棄你

然後 你就跟我連絡了

問我 要不要出去

然後 我掙扎著 答應了

想著給彼此一次機會吧~~


然後 就變呈現在這樣的局面了

我想 我也要負一半的責任

我自己也不專情 也不用心

你也是

我問你的問題 你總直接 拋回去給我

想 到底是怎樣的關係

什麼都不是嗎??

看著你 握著你的手時 被你牽著的手 還微微的發熱

不捨的眼神 你興奮的語氣

我覺得 你 對我還有感覺

但也許 你也怕受傷害 也許 也只是我自做多情

也許吧~~

畢竟我不是你

我沒有放棄你 只是放棄了主動

我想 你應該不會在跟我連絡了吧~~


這樣 也好

至少 我也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