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秋季日劇~現在正在撥的
最近這一集 讓我很有感觸

漂亮的房子,一開始時你會很用心打掃,買些小物品把它好好裝飾一番
時間久了,在一些不知道的地方開始積了塵埃,漸漸的你也懶得理會了
於是,塵埃越積越多,裂縫越來越大
再某一天,就發現無法修補了,就這樣 錯過了 ~失去了
轉身了
留下的是一個破碎的~無法彌補
感情就是這樣~一步步累積的~不說出口的~忍耐的
經過時間洗禮了~變成不堪負荷了
很喜歡的一首歌 梁靜茹的 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走失了 過去了 於是只能可惜了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筆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感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