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很傷心 也知道你當時被傷的很深
當時的你對他完全的信任 就算他在怎麼對待你 你都可以找理由幫他找台階下
是的  你覺得都不是他的錯
這就是愛情的盲目
再我們看來那明明就是外遇的徵兆
你們之間的相處 已不再像情侶 你卻還是執著的相信 他是個好人
就算他撇下你 理由講的很牽強
你也始終的堅信他
覺得他就是這樣老實的人 絕不可能騙你
沒想到 重重跌的一跤 很痛 我知道~~
你痛是因為你自始至終 像個笨蛋的相信他
始終被他傻傻的外表所騙 就算他從頭到尾也沒在你們共同認識的朋友中 承認這段戀情
就因為始終沒有承認 始終沒有公開
於是你這正室 永遠也為人知
所以 你們之間早有了第三者 你還傻傻不知道
到了分手之後 過了很久 你才發現 原來蒙在鼓裡的始終都是你
他早已有了別人 還是你們共同認識的人 於是你氣憤
對方也很氣憤 我想 雖然他是你眼中的第三者
但 他真的自始至終的知道你的存在嗎??
也許也只是偶然發現的 所以 他知道你們在一起的實情之後 開始生氣
就像你一樣的生氣 他莫名的變成第三者 所以他用各種手段 說盡你的壞話
我想 他沒有自信~~所以才會以這樣的手段 來證明自己
你不需要跟他一般見識
說你愚蠢其實是你善良 被騙是你純真
我們不需要跟這種人計較
他們在怎麼濫 怎麼壞
不要跟他們一般見識
我不想從你口中說 出 狗男女 賤女人這種話
我們不需要降低自己的格調 跟他們一般見識
他們現在不也是沒有公開嗎??你前男友又再用同樣的計兩
誰知道他用這樣的伎倆騙了多少的女人 靠著那忠厚老實的外表掩飾
那個女人很可憐 因為他愛上這樣的男人 卻不能離開
而你已經離開了 現在也有很好的人在你身邊 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需要跟他在無謂的比較 你贏了 早就贏了
就是因為他早知道這樣 才用這樣的小技兩來打擊你 所以他費盡心思減肥 費盡心思 打扮
也只是因為不想輸給你
你早就贏了
你現在又何必為了他不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