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天蠍座的人 不是敢愛敢恨嗎?

我只是想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罷了~~

如果這個感覺 在這幾年之後 還依然存在

那 我為什麼要否認他呢?

就算被傷害就傷害吧~~

我想開了

人生很短 ! 我只是想做不讓自己後悔的事

你說 當年的事 不接電話的事

不接電話 不回電話

這件事 對我來說 真的我無法忍受

到現在也是如此

你說 後來 你被你女朋友訓練的 每天至少會有ㄧ通電話了

我當初怎麼沒想到 你會如此呢?連訓練你都不願意 就直接放手了

我以為這是常識 所以 你不這樣做 就是不愛我

是我想的太少了 總把話藏在最後 藏在心理

最後 造成這樣的局面

反正就是這樣了

我以為你不會為了我而改變

那天聊了很多 也難得聊這麼多吧~~~

我不夠了解你

你願意讓我瞭解你嗎? 

如果這次的結局還是放手

這次絕對不會再回頭

勇敢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