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表叔打電話給我

在我奶奶過世前 其實我沒有見過他

可是 他在過了這麼多各月之後

打給我 問我過怎樣的生活

我分不清 誰對我是真的好 誰是真的關心我

一個我之前沒有印象的表叔 很熱心的打給我 跟我說 有空可以去他家坐坐

而很多相交多年的朋友 連一句話也沒說什麼

關心什麼的 都沒有

因此 我對某些人寒心了

有朋友很認真的問我週末要做啥 他很熱心地問我他們要去哪 問我要不要跟

當時覺得有點煩 之後想想 他很認真的希望我過的好吧~~

我分不清 誰對我真心 誰對我不是

有人說 他失戀 可是我卻先走

失戀的人最大嗎?

失去親人跟失戀哪種比較痛~~~

唉~~~~~~~~~~

我不知道誰可以當朋友 誰不行了

有人對我超好 我只要一通電話 要做啥 唱歌 出去走走

他都會說好~

卻好到我有點害怕

不知道這樣是友情還是超越了友情~~

我以為了解我的人 其實一點也不想了解我

我以為不能相處的人 卻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扶我ㄧ把~~

對於朋友 又有了新一種想法

或許跟愛情一樣

你愛的人未必是適合你的人 適合你的未必是你的最愛吧~~~

總之 對我好的就是好人~~~~~~我會珍惜對我好的人的

對我不好的人 我會努力不去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